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首批花冠的士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2:3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9月10日,都通丰田4S店聚集深圳首批15辆一汽丰田花冠出租车,花冠出租车上路10天信息返馈会在这里举行。15位出租车司机向都通丰田销售经理齐立刚就花冠车上路表现进行全面的探讨。

  司机对于车辆最关心的就是油耗与维修,15位出租车司机普遍反映目前天热的情况下,花冠的油耗在8—9L之间,相对其它车型来说十分省油了。而且由于一汽丰田厂家对花冠车进行了全面有针对性的改进,内部空间增大,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量身定做,后排空间加大了,使每一位司机与客人都十分满意。同时出租车司机称,这款车起步较快,操纵灵活,在工作中快捷迅速反应等方面的性能较其他车型要高,同时噪音小,内部环境舒适。(叶恩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