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上市 方格状前格栅改网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1:09  北京商报

  

  日前,克莱斯勒集团在北京宣布推出一款克莱斯勒300C经典限量版,共限量发售300辆。

  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说:“此次仅推出300辆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以庆祝克莱斯勒300C上市以来25个月内全球销量超过30万辆这一突出业绩。”

  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为那些追求独特设计和风格、渴望体现自我价值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此次克莱斯勒集团倾力打造的这款克莱斯勒300C限量版,保留了原来所有的优异性能及豪华风格,将原本张扬的方格状前脸设计成更加典雅有致的网状前格栅,更突出其尊贵风范。为已经相当个性、时尚雅致的克莱斯勒轿车,又平添了几分高贵的气质,使其从众多的高档轿车中脱颖而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