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二手车降价寻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0:49  北京商报

  

  秋天是收获的好时候,所以也常被称为“金秋”。金秋的9月绿水天蓝风清云淡,二手车市场也是一扫前段时间车市常规性淡季的“阴霾”,进入期待已久的“金九银十”,二手车市场现已呈现出一片秋高气爽的景色。

  在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内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现在市场内买车卖车的人群都增加了不少,也开始有一些外地的二手车商重又回到北京市场来淘车了。

  据市场内某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今年二手车市场的淡季来得很突然也很悠长,使得一些经纪公司在措手不及的情况下亏损经营,但是大家仍然非常看好二手车的长远发展,尤其是现在淡季总算过去了,面对市场做好了充足准备的经纪公司终于可以在这个时候放开手脚去摘取属于自己的果实。由于之前曾是漫长的淡季,各旧车经纪公司大多都积压了不少库存车辆,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大量出仓了。高档类二手车便首当其冲起了带头作用,市场内各旧车经纪公司普遍都对高档二手车进行了降价,以清理库存加速流通,使得大额占压资金得以周转开来。

  高档车在二手车市场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因为高档二手车的价格基数大、风险大,所以相应的利润也比较可观,各旧车经纪公司仍然对高档二手车情有独钟。也正因为高档车的价格基数大,所以新车与二手车之间的价格差也比较大,有时甚至能有几十万元的价格差,这对消费者有着几乎不可抵挡的诱惑。所以高档二手车能够常年热销,即便是在淡季,只要经纪公司愿意降价将自己的利润让出一部分来,还是会有消费者出手认购的。某经纪公司表示,随着各经纪公司已经开始的降价及其他的一些促销活动,市场内最近购买高档车的消费者开始显著增多,预计到年底的这段时间都将会是高档车最畅销的时期。

 饶 睿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