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韵蓝牙主机GR-661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0:49  北京商报

  

  近一两年来,蓝牙设备主要配备在部分高档车内,而在后装市场领域里集成应用比较少,记者近日获悉,国内知名的汽车数码音响品牌歌韵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蓝牙汽车音响主机歌韵GR-6610,将蓝牙在汽车音响领域里的普及应用又向前推近了一步。这款新品是集CD/MP3/FM/车载蓝牙免提为一体,同时还可以兼容U盘和SD/MMC卡等数码存储设备,并且支持WMA格式,除了让车内娱乐更加丰富多彩外,同时也让车主们尽情享受蓝牙带来的无线通讯精彩。

  作为歌韵品牌下的第一款蓝牙汽车音响,在面板的左下角赫然显示蓝牙BLUETOOTH标志,这套歌韵GR-6610蓝牙汽车音响主机通过面板左侧的蓝牙按键与蓝牙手机对接,让用户进行免提通话,起到立体声蓝牙耳机的作用。此外,歌韵GR-6610作为一款汽车数码音响主机,可以读取CD碟片、收听FM/AM广播,甚至还能听自己录制的MP3,最为重要的是它可以兼容U盘和SD卡,这也是延续了6系列的优良传统,方便了车主们可以选择更多的音源。

  据悉,这款蓝牙汽车音响主机歌韵GR-6610已经全面上市,目前市场售价为1680元,让以往只能在高档车里出现的蓝牙身影也可以广泛应用于普通轿车里。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