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作之合:迈巴赫与合作伙伴的梦幻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23  新浪汽车

  秉承迈巴赫创始人之一卡尔·迈巴赫对于完美细节近乎苛刻的设计要求,从品牌诞生至60多年后再次复出,不论在车身制造方面,还是内部装饰及车身涂装方面,迈巴赫始终坚持只与该领域最顶尖的配套厂及专家合作,以提供与消费者自身形象相得益彰的完美产品,堪称梦幻组合。

  梦幻组合之独一无二

  2005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位于梅赛德斯-奔驰展台迈巴赫展区的VIP室中,静静的停放着一辆红色的迈巴赫62轿车。他也是车展中最为昂贵的展车之一,不仅价值过千万,且全球仅两辆的稀有属性更使他弥足珍贵,这就是迈巴赫62 Wellendorff版。

  据了解,这款迈巴赫62 Wellendorff版轿车是其与世界顶级珠宝品牌Wellendorff通力合作的结晶之作,目前全球仅有两辆:一辆以白金为主,另外一辆以黄金为主。

  Wellendorff公司迄今已经有113年的历史,在欧洲以打造魔戒著称,其制作的戒指可以在手指上旋转。而与迈巴赫所完美契合的是,他们都是各自领域中独一无二的顶尖品牌,都是针对特殊人群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定制的非凡艺术品。

  极为精湛的手工艺证明了两者共同的制造理念。位于普福尔茨海姆(Pforzheim)的Wellendorff工场中,迈巴赫62 Wellendorff版的内部装饰件通过完美的技术得以实现。

  追求独特,追求最高层次的完美,感知手工艺品的真正价值是迈巴赫和Wellendorff两大品牌的永恒追求。

  梦幻组合之极限速度

  对于超豪华轿车,人们关注的总是他们令人咋舌的奢华配置,完美的驾乘舒适感受。但请不要怀疑在超豪华轿车制造领域中,同样拥有演绎极限速度的超级豪华跑车。

  2005年6月,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旗下的迈巴赫Exelero刚一问世,即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赞誉。事实上,Exelero是迈巴赫应豪华轮胎制造商富尔达(Fulda)要求研发出的一款高性能超级豪华跑车,它作为富尔达高性能宽基轮胎的测试用车,目前全世界只有一辆。

  迈巴赫与富尔达的合作缘于67年前,早在上世纪30年代,富尔达就开始为迈巴赫传奇轿车SW 38进行轮胎测试,但伴随二战的爆发,富尔达和迈巴赫逐渐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双方的合作也就此告一段落。2005年,重新回到市场的富尔达计划开发尖端科技的全新宽基轮胎。为确保轮胎的实用品质和量产需求,富尔达需要一款高性能汽车作为其测试车,自然将目光投向了昔日良好的合作伙伴——迈巴赫。

  在创纪录的25个月之后,迈巴赫Exelero完成了从创意到交付使用的全过程,并在2005年4月底至5月初,在位于意大利南部的纳尔多高速试验跑道上完成了最终试验测量:在使用标准轮胎时,迈巴赫Exelero以351.45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充分满足了富尔达轮胎测试的需求。

  最终,这款惊世骇俗之作迈巴赫Exelero完美演绎出迈巴赫与富尔达这对梦幻组合所带来的极限速度。

  梦幻组合之精品系列

  伴随迈巴赫复出所生产的第一批迈巴赫轿车,迈巴赫精品也随之问世,在顶级豪华轿车领域中开创了提供更加个性化和豪华旅行体验的先河。

  截至目前,迈巴赫品牌与豪华装饰品制造商登喜路(Dunhill)已经合作研发并生产了专门为迈巴赫车主定制的“Dunhill Motorities”系列,其中包括行李套装、附件套装、烟具套装和真皮高尔夫包等。与迈巴赫轿车的定位一样,迈巴赫精品系列在设计、材料和工艺方面均有着最顶级的品位,这与迈巴赫所特别挑选的最顶级合作伙伴密不可分。

  真正的豪华与批量生产无法共存,豪华缘自于对工艺的非凡认识和鉴赏力,迈巴赫轿车与其精品系列的合作伙伴都信奉着这样的理念。迈巴赫选择合作伙伴的前提是要始终确保精品系列的尊贵性。

  除登喜路之外,迈巴赫还与德国最知名的银器品牌,有132年发展历史的Robbe&Berking合作生产迈巴赫系列精品。Robbe & Berking1874年创建于德国的弗伦斯堡,如今这个家族企业已经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最为领先的银器和餐具制造商之一。Robbe&Berking为迈巴赫制造的精品系列特别提供了12个物件以及一套餐具(30多件)。

  所有装饰品均由Robbe & Berking应用这些材料,经手工雕刻而成,即使是精致的碗和酒杯也毫不例外。每个物件上标识的迈巴赫浮雕“双M”标识以及“R&B”标记代表了一流的品质和极度的尊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