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派朗 两年磨一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21  精品购物指南
南京菲亚特派朗两年磨一剑(图)

  上市时间:9月3日

  市场价格:8.53~9.43万元

  车型亮点:

  日前,南京菲亚特新车型Perla派朗在全国上市。经过中意双方两年共同开发,派朗不但性能表现均衡,还将代表南京菲亚特进入更高级别的细分市场。

  派朗排量为1.7L,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性能表现均衡。1.7手动加速版为8.53万元,领航版9.43万元。今年后3个月的产销目标1万辆,第一批用户9月15日可以提到新车。

  派朗与西耶那同出自178平台,整车尺寸相仿,派朗定位高端紧凑轿车,目标是有品位的、事业正在蒸蒸日上的人群,与西耶那的定位完全不同。派朗为1.7L,1.5~1.8的所有车型均可较量,如广本思迪、上海通用乐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等,与伊兰特凯越等车型的低端版也有竞争。

  厂家称,派朗有的是一种均衡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均衡到位的综合价值。在造型、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各个方面,派朗通过全面均衡的解决方案,成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全能选手。(文 蔚洁)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