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内部照明:灯光设计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20  新浪汽车

  除了精美皮革和木材之外,设计师也将灯光作为迈巴赫内部的一个设计特色。除了在车门打开时自动接通的照明灯以及在按下按钮打开阅读灯之外,设计师还开发了所谓的环境照明装备。即使在车辆行驶行进期间,环境照明装备也可以发出令人愉悦的漫射灯光,为迈巴赫内部营造出一种特殊氛围。

  这种环境照明装备包括:前部顶置控制板中的2个电子光板,两根B柱之间车顶部位的4个照明灯(迈巴赫62),每根B柱和C柱内侧的3个向上的泛光灯,后视镜中向下的发光二极管(LED),B柱和C柱之间车顶衬里中的照明条(迈巴赫62),以及前后脚部空间的照明灯。

  然而,在迈巴赫62超豪华轿车中,这种尖端照明概念的主要吸引力无疑在于选装全景车顶的滑动衬里。滑动衬里辅以电致发光薄膜,在按下按钮时打开车顶时,其整个表面可以发出令人愉悦的漫射灯光。在迈巴赫62超豪华轿车中,通过后部中控台的电位器,后排乘客可以调节电致发光薄膜和环境照明的亮度。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