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精美木材:100多个手工制作的装饰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16  新浪汽车

  皮革与其他天然材料(精美木材),高级纳帕、纳帕和绒面皮革共同构成了独特的组合,从而同样营造出高品位的休闲氛围,并为“尊贵”赋予了新的内涵。

  车门和中控台表面主要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时尚木质装饰件。在迈巴赫超豪华轿车中,富有经验的行家精心制作和单独选择了100多个木质装饰件,从而确保纹理和色调的完美匹配。迈巴赫为高品位客户提供三种精美的木质装饰板。

  ·樱桃木:浅色木材,具有宽大的弓形纹理,与抗冲击的黑玉色高光泽钢琴漆形成了对比。

  ·紫檀木:珍稀的褐色木材,具有精美的圆形纹理。

  ·伯尔胡桃木:加利福尼亚州胡桃树根部制成的棕红色装饰板,具有精美的纹理。

  这三种装饰板作为汽车设计中的新特色,体现了木工手工艺的精湛。总长563厘米,宽3.9厘米,高3.3厘米,装饰板以柔和而优雅的曲线,贯穿了仪表板和车门面板。这种精致的珍稀木质层压装饰件有7种不同的长度,在将厚度为一毫米左右的不同装饰板与同样精美的铝质镶嵌进行粘合时需要大约20道工序。木质层压装饰件的最外层是樱桃木、紫檀木或伯尔胡桃木。3.3厘米厚的层压装饰件总共由63层组成。

  同样为迈巴赫提升高品位的内部氛围,柔韧的Alcantara皮革和高品质的丝绒织物进一步完善了材料组合:例如,Alcantara皮革为车顶立柱衬里、遮阳板、车顶衬里提供了令人愉悦的触觉效果,厚实的丝绒织物则用作地毯。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