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内部:移动起居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50  新浪汽车

  内部同样表达了迈巴赫的一种清晰诉求:端庄而明确的绝对豪华性,精雕细琢,臻至完美。

  迈巴赫内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凡的宽敞度。设计师特意让后排乘客能够体验到“唯我独尊”的感觉,并能够享受到移动起居室的舒适性。宽大的后门作为这个尊贵世界的入口,具有让后排乘客轻松进出的近90度的开启角度。

  在两个舒适的单人座椅中,乘客会立即注意到迈巴赫内饰的特性之一:高级纳帕皮革。高级纳帕皮革是最精美的皮革之一,在加工时采用了无与伦比的护理标准。座椅的高级纳帕皮革蒙面略微带有褶皱,使其表面具有非凡的柔软性和舒适性。

  仪表板的上部、中控台和后部中控台的肘靠以及车门的覆盖处同样装饰了纳帕皮革。专业供应商为每辆迈巴赫顶级豪华轿车都裁剪了大约210块皮革,并将其手工缝制成62个装饰件。这些皮革装饰件具有常规汽车生产中的另一个特色,也就是经过特殊处理之后具有精细绒毛的绒面皮革。在迈巴赫顶级豪华轿车内部,仪表板的下部和车门的内侧面板都衬以这种柔软的绒面皮革,与纳帕皮革构成了微妙和精致的对比。

  此外,客户可以与设计师讨论,从而决定内饰的色彩设计。客户可以从六种雅致的内饰颜色中进行选择:

  ·拉布拉多无烟煤色

  ·加拉帕戈斯灰色

  ·堡礁红色

  ·毛利珍珠色

  ·加利福尼亚浅褐色

  ·马尔代夫蓝色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