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造型、色彩和材料的完美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45  新浪汽车

  如果说技术创新的应用赋予了迈巴赫轿车的躯干,那么造型设计及应用则为迈巴赫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造型、色彩和材料之间的完美协调为迈巴赫轿车赋予了与工程设计和装备相得益彰的设计品质。总体线条和设计细节都突出了迈巴赫的尊贵性,强调了迈巴赫的独特性,并赋予迈巴赫与众不同的个性。迈巴赫是源于技术和美学的现代汽车艺术品;是专业知识和创造力结合的典范;是为那些追求完美造型、卓越风格和优雅生活方式的爱车一族而打造的超豪华轿车。

  迈巴赫超豪华轿车具有和谐的比例,流畅的线条。经典和前卫特性之间的完美平衡使迈巴赫明显区别于一切传统,并为其构建了特殊的造型魅力。前长后短的比例以及醒目的楔形前端共同赋予了迈巴赫轿车强劲的动态魅力和流畅感。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