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工程技术杰作:无与伦比的功率和扭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6:16  新浪汽车

  迈巴赫57和62全都装配了新开发的405千瓦/550马力V12型发动机。在全球批量生产轿车发动机中,该发动机具有无与伦比的功率和扭矩。5.5升的排量、双涡轮增压技术以及900牛顿·米的扭矩使迈巴赫轿车具备非凡的动力性能,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双涡轮增压器可以有效地为发动机提供空气,使发动机在非常低的转速时即可输出巨大动力。在1500转/分钟的低转速时,发动机即可提供622牛顿·米的扭矩;在转速达到2300转/分钟时,发动机最大扭矩则能达到900牛顿·米的,并一直保持到3000转/分钟。

  此外,强大的微型计算机能够管理发动机的各项功能,控制交流电双火花点火等精密装置。其中,交流电双火花点火尤其以火花塞的永久性离子电流诊断系统而著称。这个离子电流诊断系统能够识别断火状况,有助于保护催化转化器;如果离子电流降到某个限值之下,则立即自动停止相关气缸的燃油供应。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