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千车自驾F1上海体验活动组委会官方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54  新浪汽车

  (1)目前已从内部招募到:A、第一序列团:车辆100台,人员293名;B、第二序列团车辆97台,人员290名;C、第三序列团:车辆58台,人员155名.暂计车辆数255台,人员738名.

  (2)组委会将每天公布报名进度,组委会有权随时截止报名。

  (3)组委会每天从报名交费的报名者中,抽出1位参与人员,给予免去全额参与费用的奖励。报名者组合人员为1人以上的,奖励名额也限1位,奖返的款项由报名者自行处理。获奖人员的报名表编号将予以公布。

  组委会对招募中接到的咨询热点问题,每天予以统计甄别,次日将具有共性的问题予以公开解答。

  组委会将陆续推出景点的介绍图片和风土人情等文字。

  组委会欢迎各车友会将<<参与者招募令>>、<<志愿者召唤令>>等资讯,下载到自建网站。有能力组织会员集体参与的车友会,请与组

  委会秘书处商洽。联系方式如下:

  TEL:84130031,FAX:84130073,E-mail:qianche.F1@163.com

    相关链接

    北京千车自驾F1上海体验活动参与者招募令
    北京千车自驾F1上海体验活动赞助者须知
    北京千车自驾F1上海体验活动志愿者召唤令
    《千车自驾军团之歌》征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