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国际峰会即将在沪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46  新浪汽车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上海汽车工程学会等权威机构的支持下,由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与全球领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国际峰会”将于2006年12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250位汽车产业领袖、高级官员和权威专家参与这次峰会,对中国汽车服务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深入讨论。

  随着我国汽车制造业的迅猛发展,汽车服务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成为汽车行业又一新兴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以迅猛地速度朝着产业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业内人士指出,汽车服务业将开启一个里程碑式的新起点。这一极具诱惑力的产业不仅吸引着国内投资者的眼球,而且也吸引了众多国外投资者前来寻求创造财富的机遇。

  目前已经确认的发言人有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David N. Reilly、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副总裁陈因达、上海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海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丁俊发、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副主任徐长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再祥、GE金融服务集团商业发展总监吴军,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Weidemann、沃尔沃金融服务亚洲区总裁詹国栋、天纳克汽车工业公司副总裁Don R. Miller、澳德巴克斯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志野修市、胜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ameer Singla、安吉天地汽车物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金麒。同时,也会有机会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东风汽车集团、大众汽车集团、福特汽车公司、大众汽车金融公司、丰田汽车金融公司的高层领导共同探讨中国汽车服务业的现状与未来。

  本次峰会将立足当前行业市场需求,重点探讨中国汽车服务贸易的发展环境与趋势,国际先进的整车分销理念及模式,探索适合中国市场的汽车金融服务模式,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国际模式与标准,汽车物流标准化建设等相关重要议题。

  本次国际盛会的主旨是进一步推进中国汽车服务贸易的健康发展,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峰会信息,可以与组委会联系。

  中国汽车服务业国际峰会2006组委会

  电话:021-52360030

  传真:021-52360029

  联系人:顾俊

  网站:www.globaleaders.com

  电子邮箱:info@globaleaders.com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