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澎湃动力驾驭梦想活动在燕宝金港店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01  新浪汽车

宝马530i

  9月9日,公众试驾又迎来了一个晴天。由北京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主题为“530i澎湃动力 驾驭梦想”大型试驾活动在燕宝金港店盛大开幕!上午九点,燕宝汽车公司金港4S店的宝马530i试驾用车,整齐划一的排列在店内大厅,成为一道别样风景。来自北大光华EMBA近120位学员和来自各阶层的企业名流共计250人参加了此次试驾活动。多家专业媒体领略了BMW530i的运动风采。

  宝马是国际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其人性化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水平一直引领着世界汽车工业的潮流,为了让这一充满人性科技的产品能够为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为了让BMW的广大客户能够与BMW有更亲密的接触,北京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准备了BMW 530i、MINI等国产和进口品牌车型供与会的嘉宾试驾。

  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BMW授权的亚洲旗舰店,它位于金港汽车公园南侧,占地约15,000平方米,可供22辆新车展示。该店被中国消费者协会授予了“2005年全国百佳消费者最满意的汽车经销商”的称号,其销售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汽车行业专家和车主的高度评价。该公司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BMW汽车集团在北京地区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出展车型包括进口和国产BMW的全系车型,本店不仅是北京地区第一家提供精品二手车业务的BMW4s店,也是北方地区最大的一家,因此被誉为BMW亚洲4s旗舰店。除此以外,燕宝金港店还是北京唯一一家提供X5作为救援车的BMW4S 店。拥有资深的技术维修人员,配有专业的培训教室,可以为广大的BMW客户提供最新的BMW维修技术。

  新款宝马530i所采用2.979L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尤其是扭矩的改善非常明显。额定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达到了300Nm,0-100Km/h加速仅仅为7.1秒,极速达到250Km/h。“澎湃”一词对它的动力和性能诠释得恰如其分。猛虎般的加速度会给驾驶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激情,甚至会让您感觉到它更像是一部跑车。两个前座椅提供了可以调节弧度及高度的腰部支撑、大腿支撑调整、靠背宽度调整、靠背上半部分对肩部支撑的调整,会让驾驶者在驾驶的同时更有一种享受的感觉。

  新款宝马530i的最大的变化是镁铝合金材料的发动机,车内配备了领导时尚的诸多功能:iDrive控制系统,车载电脑,BMW商业级音响系统,6碟CD机,NASCA真皮座椅,前排舒适型电动座椅(驾驶座带记忆功能),座椅加热,车载电话,双温区自动空调,DSC动态稳定系统(包括ABS,牵引力控制,TDC和DBC),包括侧面气帘在内的共8个安全气囊,氙气大灯,同时增配了主动转向、自动巡航和接收电视的功能。而点火方式与其他车型一样,改为启动按钮等高档配置。

  本次活动除了宝马试驾、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咖啡体验讲座、服饰表演和解读风水文化三大室内主题活动。在试驾过程中,不仅可以调动到会嘉宾的所有感官,让其感受和体验驾驭宝马的激情与舒适,还可以让嘉宾欣赏到与宝马竟象生辉的车模,以及缤纷多彩的时装秀和趣味风水讲座、体验咖啡名典文化。为了使整个试驾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从而更好的诠释宝马时尚、活力、动感的品牌特性,国际知名服装品牌马克·华菲也在燕宝4S店做了今秋流行服装款式的发布会。

  参加本次试驾活动的嘉宾除了北大光华的EMBA学员,还有荷兰银行、加拿大商会、德国汉莎航空、惠普集团的贵宾。是国内精英阶层与BMW的又一次贴身接触。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试车与宝马530i的讲座让很多来宾第一次了解到全新BMW的独特驾驭乐趣。其余嘉宾也获得了精美的宝马车模以及马克华菲提供的男式衬衫等其他礼品。燕宝汽车公司的总经理莫国材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开展下去。

  BMW掌握21世纪的发展趋势,以不懈的努力,提升和扩充企业和品牌的价值,其目标是成为拥有最佳品牌的全球性运营者。为驾驶者提供纯正的驾驶享受,成为真正驾驶者的知己,这是BMW的追求和理念。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以性能为主导的汽车品牌,一定要把代表其最高技术水平的经典车型带到更多人的身边,为更多的驾驶爱好者带来完美的驾驶感受,这也是北京燕宝开展这次活动的初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