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8月份销量再破5000辆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28  新浪汽车

  自主品牌6、7月份的普遍低迷,让外界对自主品牌的持久战能力产生了不少质疑。但近日记者在相关机构了解到,8月份比亚迪汽车的总体销量却惊人地又突破了5000台大关。其它自主品牌车型的销售也有不同程度的上升,自主品牌似乎又来了个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下半年伊始,传统的淡季让大部分汽车厂商颇感无奈,以期在淡季过后的“金9银10”打个翻身仗。但下半年的新车集体上市、降价风潮的风起云涌,也会是自主品牌生存发展的一大考验。在激烈的竞争下,比亚迪F3这个首先杀入中级车阵营的自主车型销量却一路狂飙。

  我们试图探询这其中的奥秘时,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的负责人只表示:我们在七月是受到了淡季的影响。但8 月销量却迅速抬头。我们预估会在9月10月份达到一个销售高峰。目前我们即没降价,新车效应也在减弱,同时在这段时间里凯越伊兰特等对手价格压力下,我们的销售依然坚挺。我们认为有三个方面原因:1、定价一步到位。目前我们仍有很大的性价比优势2、口碑拉动销售。前期卖出的车形成了好的口碑,原来对比亚迪不放心的消费者通过对前期用户的交流解除了顾虑,开始出手了。3、市场的回暖,“金九银十”旺季的到来。

  据悉,比亚迪F3上市一年的销量都只靠舒适型一个款型来支撑。这虽然说是一个奇迹。但市场会永远单“恋一枝花”么?一直被业界任务更具有“性价比杀伤力”的F3尊贵款是否大规模上市也许是F3乘胜追击的机会。“半遮面”的F3尊贵款,该露面了,再给舒适型“火上浇油”一把,组合拳的威力应更大。

  2006年前几个月,自主品牌没有让国人失望。随着自主品牌在产品层面和营销层面的快速进步,对于剩下的几个月的车市,我们对象F3这样冲入中级车战团的自主车型有更多更高的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