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首日超级神秘车模将亮相吉利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04  新浪汽车

  第九届成都国际车展的序幕即将徐徐拉开,广大车迷期盼车展的氛围也越来越强烈。各大汽车厂家、商家围绕着车展而展开的营销大战已经在看不见的刀光剑影中PK开了。记者从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在本届车展开幕的当天,将有四五位SUPER MODEL(超级模特)亮相吉利展台,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诠释吉利的展车。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产品媒介部部长陈放鸣透露说:“近几年来,西南省市的汽车保有量增长显著,而成都是我国西南的中心城市,因此形成了“西南车市看成都”的格局,可以说成都的汽车消费市场引领着西南汽车选购的潮流。所以,吉利为参加本次车展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除带来金刚、自由舰豪情203A、优利欧温馨版、优利欧幸福版、美日之星及美人豹AT版等7款深受市场欢迎的轿车外,我们这次还请来了非常独特的车模为吉利汽车锦上添花,这些模特都具有较高的汽车知识素养,可以与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和车迷进行良好的沟通,我们的车模毫无疑问将是超模。”至于到底是什么样的超模,无论记者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成都可是美女如云,早已名满神州,何况车展上的美女更是美女中的美女,吉利的车模技压群芳恐怕不是那么容易。

  但是陈放鸣先生信心十足,他平和地对记者说:“您就瞧好了,不信你到车展上去看看,你就会被吸引的。”

  吉利能做得到吗?记者关注吉利也有些年头了,吉利素以不按牌理出牌而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只要是吉利认准了,就会义无反顾地去做。

  不是不让搞轿车吗?吉利认为行得通,于是大胆进入,自主创新,不仅车子造出来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形成了年产20万辆整车、25万台发动机、25万套变速器的生产规模,进入了中国汽车工业6+3格局。目前直接面市的有金刚、自由舰、优利欧、美人豹、美日之星、豪情SRV等7大车型;吉利的用户已经累计超过50万,并远销海外。

  不是说发动机难做吗?吉利认为只要有信心有决心,就一定能做好。于是我们现在看到了吉利在国内率先自主研发出的1.0L(三缸)、1.0L(四缸)、CVVT-JL4G10、1.3L、1.5L、1.6L、1.8L、CVVT-JL4G18等八大系列发动机,CVVT-JL4G18发动机还创造了四项“第一”:即“吉利首台高性能发动机”、“我国首次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CVVT发动机技术研发的发动机”、“首台国产全铝缸体发动机”、“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塑料进气歧管”,使国产轿车发动机的研发和生产实力接近了世界先进水平。

  由此看来,吉利的确有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的基因,吉利这次成都车展的车模能否赛过众多佳丽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