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前8个月销量增63% 累计销量达18.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车市的整体性低迷,并没有让风头正劲的奇瑞汽车踟蹰不前。据奇瑞公司透露,其8月销量达到2.35万辆,成为中国十大汽车企业集团里的第五名。旗云QQ再次创下销售佳绩,稳居汽车单品销量TOP10。其中,旗云的销量为7975辆,在5-10万元家轿市场中仅次于捷达,位居第二,显示出了新生代车型的强劲后势;QQ的销售情况一直非常平稳,8月份超过10000辆,与夏利的销量仅相差几百辆,随着车市新老车型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以及消费者的审美情趣更趋时尚化、个性化,QQ超越夏利从而成为新一代单品销量之王,或许就在金秋时节。此外,瑞虎NCV依然一路行情看涨,今年前8个月,以1.5万辆的销售成绩一举夺得SUV单品TOP10中的第二名。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告诉我们:“8月份是中国车市的传统淡季,也是奇瑞汽车的传统调整期,对奇瑞来说,8月份的意义并不仅在于‘增长’,更在于‘备战’。”据悉,奇瑞已经在品牌、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为“金九银十”的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品牌方面:奇瑞成为“国旗班”专用车,品牌形象得到全面提升;品质方面:奇瑞汽车成为“品牌万里行”活动的唯一指定用车,2个多月以来,奇瑞汽车经历了沿途的各种考验,其品质得到了商务部薄熙来部长以及随行记者的一致认可;服务方面:《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活动谜底揭晓,奇瑞获最高奖项——“四星级奖牌”。显然,如此充分的准备使奇瑞在面对“金九银十”的攻坚战时有了极大的信心。

  据业内人士分析,每年9月可谓奇瑞汽车传统的发力期,譬如去年,在遭遇了7、8月份的车市低迷之后,众多厂商期待中的9月销售高峰并未出现,然而奇瑞却在9月份创造了28.18%的环比增长,成为当月的一大亮点。而今年9月,“奔腾06”战略的实施已使奇瑞汽车在“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瑞虎1.6和A5 1.6这两款黄金排量车型也在全国火热上市,一系列有效的销售政策也是奇瑞的渠道方面最大限度地释放出了自己的销售能力。显然,经过坚实的备战,奇瑞已然谋定“金九银十”,上半年直线式的销量增长可望再现车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