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力R699问世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7月,一款针对中国广阔出租车市场的回力R699出租车专用轮胎问世,这是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公司推出的新一款回力品牌产品。由于是专为出租车量身定做,回力R699充分考虑到驾驶者对轮胎耐磨性的要求以提高轮胎经济性,同时兼顾行驶的安全,从而使这款“全能”轮胎成为出租车驾驶员的理想选择。

  至此,回力品牌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轮胎市场上拥有包括回力R28和回力R699两个系列产品,分别服务于民用车市场和出租车市场,这一完整的产品结构使回力品牌能够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早先推出的回力R28系列轮胎以安全、耐用、舒适、宁静而著称,符合私家车和公务车的需要;此次推出的回力R699则更注重轮胎的经济性,具有更突出的耐磨性,在确保轮胎安全的前提下为出租车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里程数。

  耐磨性

  较上一代产品(R21/R23),回力R699的花纹沟深更深,这就意味着更多的橡胶可以用于磨损,从而获得更高的行驶里程数。聚酯胺覆盖层+宽阔的钢丝带束层的设计增加了胎冠结构强度,可以有效抵抗离心力作用并帮助分散接地面压力,使轮胎均匀磨损,从而实现更好的耐磨性能。此外,强壮的结构也能抵抗路面异物侵袭,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湿地性能

  优化定位的四条纵向沟槽能有效加强湿地环境中的排水能力,通过增加地面的橡胶接触面获得突出的湿地抓地力,令车辆在雨天或湿滑路面条件下依然行驶安全。

  相互贯通的横向沟槽有利于减少接地面水压,减少水飘影响,使车辆即使面对急速过弯等紧急状况,也能应付自如。

  VFP®设计 (可变化的足印轮廓)

  值得一提的是,回力R699运用了先进的VFP®技术。伴随轮胎的磨损s将获得不断扩大的接地面积,俗称“可变化的足印轮廓”。这项技术的意义在于接地面积的不断扩大将使磨损率降低,从而令轮胎获得更高的里程数。

  谈到回力R699的市场前景,回力品牌经理郭辉充满信心:“用一句通俗的话来说,回力R699能够给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带去实惠,而这份实惠有回力品牌一贯的品质和服务为保障。回力R699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回力的产品结构,使回力的领先科技和卓越品质能够服务于包括出租车市场在内的大众市场。未来,回力品牌还将推出更多中高档轮胎规格,融入了米其林先进技术的回力品牌将是中国消费者的最佳行车伴侣。”

  回力是中国值得骄傲的民族轮胎品牌。自1947年由原上海正泰橡胶厂生产第一条轮胎以来,回力根植中国已逾半个世纪,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01年4月,世界轮胎巨子米其林集团与上海轮胎橡胶集团携手组建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回力,这个历史悠久的轮胎品牌,自此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