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S8年底登陆中国 预计售价15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9:05  新京报

  预计售价150万左右

  本报讯(记者尹蔚 田天)奥迪A8的运动版新奥迪S8即将于年底登陆中国,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有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这将成为奥迪S系列中第一款进入中国的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宝马M系列以及奔驰AMG版本已经先后进入中国市场后,奥迪的顶极运动车型S/RS系列将会在年底前逐步正式引进中国市场。

  据亚之杰奥迪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新车将于年底引进,但预订将需要等待4个月左右才能提车。目前厂家还未透露新车价格,各经销商认为应该要高于奥迪A8.业内人士认为,新奥迪S8和A8属同一级别,但参照新A8L6.0W12quattro167.4万元和新A8L4.2V8quattro 128万元的定价,新奥迪S8定价估计将在150万左右。

  新奥迪S8于今夏在德国上市,新S8搭载的5.2升V型10缸发动机移植自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并采用了FSI燃油直喷技术。

  新车在京的授权经销商目前还未确定。联拓奥通的一位销售顾问表示,S8销售渠道应该和A8一致。该店目前未确定是否拿到S8销售权,但可能性很大。但由于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还未公布,目前暂不能接受预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