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中誉欲引进生产奔驰小型家用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浙江中誉欲引进生产奔驰小型家用车(图)

图为2007款中誉奔驰威霆(Vito)多功能商务车

  (记者 李光曼摄影报道)9月3日,浙江中誉汽车有限公司2007款中誉奔驰威霆(Vito)多功能商务车上市。该车是基于奔驰威霆车型改装的,配备了3.2升V6发动机,5速自动变速箱,延续了Vito原型车的技术性能以及先进的安全系统,在内饰、配置以及外形上进行了改装设计,可满足商务以及私人休闲用车的要求。售价约65万左右,并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个性化的订制。浙江中誉汽车为国家500强企业,与戴姆勒 ·克莱斯勒有着长期合作关系,于2004年获得Sprinter(凌特)和Vito系列车型在亚洲地区的商务车改装权,已经推出五款奔驰改装新产品。

  计划引进生产奔驰A-CLASS

  浙江中誉(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喜对记者表示,中誉汽车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创新、技术创新和精品战略,目前正全面进军国内顶级商务房车市场。但市场的变化促使着中誉汽车不断地调整和改变产品结构。据透露,中誉计划扩大与戴姆勒·克莱斯勒的合作,向家庭轿车方向拓展,计划于2007年达成克莱斯勒300C加长版改装的协议,并于2007年引进奔驰A-CLASS、SMART等家用小车的生产线。张喜表示:“引进生产奔驰小型车的项目正在洽谈之中。由于这些小车型在欧洲正处于生产转型时期,而中国对小型概念化倾向的家庭用车需求正上升,戴·克对中国的市场前景看好,再加上中誉与其在商用车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项目谈判成功率将很大。今后,中誉与戴·克的合作将是代理、引进改装、引进生产三种方式。”

  中誉汽车在武汉有自主品牌的生产基地,并不准备自主开发汽车产品。张喜表示:“中誉汽车将从高起点切入,追求高、精、专。自主品牌汽车产品有着一定的生存空间,也可以效仿著名车型的外形,但品牌车型的品质是不可能替代的,其市场效益比自主品牌将更大。”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