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胎爆胎教练车雨中撞断路灯柱 造成2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鹤)昨日上午9时30分,一辆教练解放大货车在风雨中撞倒了番禺迎宾路旁的一根路灯柱,车内两人身受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蓝色的解放牌大货车的左侧车头已经完全凹陷下去了,正面和侧面的挡风玻璃已经被撞得粉碎。在车头20米远的地方一根高约20米的路灯柱被连根撞断。

  据了解,这辆大型教练车,当时上面坐了6个人。据交通拯救人员反映,车出事的时候雨很大,该车左前轮可能突然爆胎,车子向左偏去。司机可能是名新手,一时紧张就向右打大了方向盘,结果车子向右急转弯,加上路滑,就狠狠向路灯撞去。由于车头卡在了路基上,车尾就随着惯性,向路边横扫过去,最后整辆车转了180度后停了下来。

  记者随后赶到了伤者被送去的南村医院,一名护士告诉记者,6个伤者中有2人情况比较严重,一人的腿骨折了,而有一个人送来时处于昏迷休克状态。不过病人在到达后马上提出了转院要求,随后,此6人便转了医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