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GS推动中国售后玻璃行业向安全和服务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9:26  新浪汽车
CAGS推动中国售后玻璃行业向安全和服务发展

CAGS推动中国售后玻璃行业向安全和服务发展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下设的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CAGS,作为代表全国三千多家玻璃店的行业组织,从设立之初,就将安全和服务作为行业发展的方向,并积极推进。

  首先,他们的会标就阐述了安全内涵。其中C表示中国(China)、A表示汽车(Auto)、G表示玻璃(Glass)、S表示零配(安全、专业)的含义(Spare Part/Safety/Specification)。希望通过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宣传和推广标识和认证体系,提升市场对品质、规范、安全、专业的认知和象征。

  另外,CAGS会发挥协会优势,促进行业发展,把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或行业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将“安全、规范、自律、发展“作为指导方针。发挥协会的管理优势,制定行业标准,发挥协会人才优势,开展行业培训和交流。

  发挥协会的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服务,提高企业专业化水平,从战略的高度加强企业专业化的发展,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经营网络化,建立、健全网络化经营和特许经营模式的法律、法规,在协会协调和监督下,加强企业间相互的合作协调,以行业的整体形象面对公众、政府;扩大企业的规模,加强品牌、服务意识。培育、做强、做大一些有特色鲜明、质量稳定、信誉良好、市场占有率高的名牌企业,促进汽车玻璃零配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加强与保险公司的合作,双方在相互信任、互惠互利基础上,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行机制,在定损、理赔、服务的方式上,寻求更有利于双方的运行模式。

  最后,CGAS同德国汉高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玻璃安全装配的发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