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玻璃安全用胶之:教你慧眼识“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9:06  新浪汽车
汽车玻璃安全用胶之:教你慧眼识“胶”

教你慧眼识“胶” 汉高原厂级玻璃胶及施工

  在汽车玻璃安装系统中,最关键的要数玻璃粘贴胶了,它将风挡玻璃与车框牢牢粘接在一起。除了基本的防止漏水和减振等功能外,它还需要保证车辆事故中,特别是气囊炸开时,发挥重要的安全功能,包括防止玻璃飞脱、支撑气囊工作、巩固安全车身及保证天线接受效果等。

  在售后玻璃更换时,车主应该仔细留意所采用的汽车玻璃胶,首先尽量选择原车使用的玻璃胶品牌,例如德国汉高,然后辨别玻璃胶上有无权威机构认证,有无明确的安全行驶时间,有无黑色底剂配套使用。

  由于国内目前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管理相对混乱,对于风挡玻璃安装又缺乏相应的安全规范,因此导致玻璃维修市场采用的玻璃胶极不安全。许多胶只有密封作用,强度很低,甚至是用于建筑的胶拿到汽车上。很多汽车玻璃店、维修厂甚至“4S”店,都在使用没有安全认证的售后玻璃胶,给车主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所以车主更换玻璃时,一定要到资信好的店,选择著名品牌,同时了解些有关玻璃胶的知识,自己的利益就可以有保障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