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装须知之二:玻璃胶标明权威机构真车碰撞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8:50  新浪汽车
安装须知之二:玻璃胶标明权威机构真车碰撞认证

德国汉高原厂级玻璃胶在TUV检测下按照FMVSS208 或者EuroNCAP 标准进行真车碰撞认证

  安全行驶时间并不是凭经验来确定的。而是通过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认证的方法就是按照安全标准 (FMVSS212/208或者EuroNCAP)进行真车碰撞测试。

  德国TUV是世界著名的安全监测组织,许多汽车领域的安全性部件和质量控制体系都经过了他们的认证。以汉高原厂级超快干系统的安全行驶时间为15分钟为例,TUV在使用该系统粘接玻璃15分钟后,按照EuroNCAP 进行真车碰撞测试,以64 km/h,40%面积正面碰撞。碰撞后,玻璃可以支撑双气囊和双假人,A柱和玻璃框几乎没有收缩,保证驾驶室空间,车门可以自如打开等。

  若完全符合EuroNCAP的规定,从而确定汉高原厂级超快干玻璃安装系统的安全行驶时间为带安全气囊的车辆15分钟。

  德国汉高的每一款售后用玻璃安装粘合剂都经过了真车碰撞测试。以确定安全行驶时间。这已成为欧美售后玻璃更换的强制性法规。也正是由于巨大的产品开发投入,玻璃安装粘合剂市场一般也不是小公司可以进入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