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上半年出口3460辆 排名全国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13  新浪汽车

  近日从吉利获悉,今年上半年,吉利共出口轿车3460辆,出口量居全国轿车企业第二位。

  据吉利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吉利今年上半年出口的轿车中,共包含自由舰、豪情、美人豹、美日等6款车型,其中吉利的主打产品自由舰占总出口量的65.3%。吉利汽车出口能继续保持如此好的状态,主要得益于不断开发新的国际市场。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吉利不仅巩固了在中东的三大核心市场,还开辟了拉美和东南亚等许多新的市场。

  其次,吉利汽车去年以来相继在法兰克福车展和底特律车展两大国际顶级车展亮相,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企业知名度大大提高,这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吉利汽车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

  第三,吉利在“创造超值生活”产品理念的指引下一直追求产品的高性价比,使得其产品在国际市场中具有了较强的竞争力。

  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近几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加大了支持汽车产品出口信贷的力度。同时,国内舆论也予以民族汽车出口相当的支持。这些因素促使吉利汽车海外销售快速增长。

  另据了解,自2003年8月第一辆吉利汽车走出国门后,吉利就一直充当着自主品牌海外开疆扩土的先锋。2004年整车出口达到5000辆,占全国轿车整车出口量的63.7%,2005年,出口量近7000辆,出口到28个国家,为实现“将三分之二吉利汽车出口到国外去”的战略目标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据悉,为了更好地进入国际市场,吉利目前正加紧做各方面的市场准入认证工作。

  与此同时,吉利还针对不同国家的具体情况对原有的吉利车做了改进,并将陆续推出多款适合外国国情的右舵车,使其更能够适应当地消费者需求。

  此外,今年下半年吉利将进一步开拓新的海外市场,增加吉利汽车的海外市场份额,为吉利销售目标的完成及其远景目标的实现做好准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