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沃尔沃S40的被动安全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47  新浪汽车

  ◆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

  通过分散侧撞力到车体其他部位来帮助减少乘客受到的冲击。IC充气帘膨胀,座椅向车内侧移动,以远离碰撞区域,侧安全气囊同时展开,对乘员进行有效保护。

  ◆安全溃缩区

  当碰撞发生时,不同强度的钢材通过溃缩变形吸收撞击能量,以保护车内乘员不受伤害。

  ◆内部吸能区

  与安全溃缩区功能相似,内部吸能区在事故发生时会通过变形吸收更多撞击能量。

  ◆WHIPS头颈部安全保护系统

  Volvo独有的技术,当追尾事故在高于14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下发生时就会启动,它可将乘员颈椎、脊椎和背部受到伤害的危险降到最低。

  ◆IC安全充气窗帘

  当受到侧面撞击时膨胀, 从而保护所有靠近车窗的乘客的头部, 它在连续碰撞中会持续一段时间, 确保在一系列复杂的碰撞中为乘客提供最佳保护。

  ◆前安全气囊

  可根据撞击力的大小自动选择不同的启动方式,并与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式转向柱协同工作。

  ◆可溃缩转向柱

  保证驾驶员充裕的空间,使对驾驶者的头部、胸部、腿部的伤害降至最小。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