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沃尔沃S40主动安全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6:40  新浪汽车

  ◆高扭转刚度车身

  以独创的金属截面晶格为基础的车身结构,带来绝佳的控制稳定性,横向纵向坚固可靠,整个车身具有极高的扭转刚度。较长轴距、加长的轮距赋予S40卓越的行驶安全性和舒适性。

  ◆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

  可以减轻驾驶者因为繁冗的驾驶信息而导致的精神压力,优化显示重要信息,确保专心驾驶。

  ◆巡航控制系统

  为了让您更加安全和舒适地驾驶,您无需一直将脚放在踏板上,只需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即可轻松操作,让自由驾驶得到全然的释放。

  ◆STC稳定及牵引控制系统

  在弯路或湿滑路面,当感应器自动监测到车辆其中一个车轮有失去牵引力的趋势时,可瞬间减小或切断动力,使轮胎获得稳定抓地力;车辆发生侧倾时,增加转向稳定性并显著减少了转弯加速时的转向不足,令驾驶更加安全。

  ◆E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

  可监测到紧急刹车并自动制动,保证最快地刹车,并使刹车距离尽可能缩短。

  ◆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对角分割ABS防抱死系统,确保制动力平均分配到前后轮上,从而优化刹车效率。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