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民警、保安员骑警用电单车丰台地界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蔷通讯员杨阳) 今天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本市首次出现民警、保安员骑着警用电动自行车进行夜间巡逻,新成立的六里桥西局警务工作队为队员们配备15辆警用电动自行车。

  记者在丰台分局看到,警用电动自行车外观统一喷涂蓝白两色,上有“警察”字样标识,车座后设有小型后备厢,还立着一个高高的红色警灯。西局警务队队长董磊说,8月1日成立了西局地区警务工作队,这是全市首次出现的地区警务队,由15名民警和30名保安员组成。自行车巡逻组成立以来,至今共打掉2个盗窃团伙,抓获了2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9起。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