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沃尔沃S40空间篇:时尚创意,以有限创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13  新浪汽车

  Volvo S40的内部空间设计可以说是对人机工程设计孜孜以求的典范。

  Volvo S40轿车的内部设计所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让乘员在车厢内享受到宽敞而清新的空间。这就需要采用新的设计方式。于是超过4.4米的长度、1.77米的宽度,以及2.64米的超长轴距,令S40具备了并不逊色于更高一级轿车的宽敞空间。当然,让人赏心悦目的配置远不只这些。

  Volvo S40轿车由于采用驾驶舱前移的设计,加长了轴距,再加上采用发动机横置等措施,使车厢内空间显得十分宽敞。Volvo轿车向来以宽大而柔软的座椅而闻名,S40车内就配置了这种科学舒适的、在国际上屡获大奖的人性化座椅。它使长途驾乘更加愉悦,对腿部、腰部的呵护使旅途更加轻松,谈笑间目的地已在眼前。

  前后排座椅的空间很宽敞,车内可舒适地乘坐四个成年人。在空间上与同级车相比,整体并不逊色,尤其是前排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宽裕。

  像Volvo的大型轿车一样,S40型轿车的内部空间也可以灵活地加以重新安排。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分别折叠,这样就可以与宽大的后备箱相通。同时前排的副驾驶座椅也可以折叠起来。将这些座椅折叠起来后直通后备箱就可提供一个平坦的装货地板,发挥巨大的储藏潜能。这种灵活宽敞的空间设计给人一种高度人性化的享受。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