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40内饰篇:创意前卫,彰显智者欧陆灵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5:03  新浪汽车

  Volvo S40轿车引入了一种全新的内部设计理念——在业界首次采用线条优美的“悬浮式”中央控制台。整个内部空间显得简约、宽敞而与众不同。时尚的“悬浮式”中控台凝聚北欧简约实用的风格,具备未来感和时尚感,并将诸多科技功能集中于一身,一目了然,让智者尽情体验驾驭的乐趣。

  新型“悬浮式”中控台内的各种控制器实现了功能与位置的最佳安排。控制器和开关的布局经过优化处理,视线内出现的只有一个不大的显示屏、四个按钮、以及几个用来控制空调、立体声音响系统等设备的开关。这样,内部空间显得异常洁净而便捷。控制板的上半部用来操控音响设备和巡航定速,而下半部用来控制气候系统。中央控制台有金属质感和桃木材料两种,营造出不同的内部氛围,适应顾客的特殊品味。

  Volvo S40的内饰简洁但不失高雅。装饰风格韵味十足,色彩协调。不同的色彩营造出不同的风格。深谙视觉艺术的设计者,和谐地描绘出一种亦商亦家的内饰氛围。这样的设计,照顾到未来主人在各种层面的需求和感受。

  S40轿车配置了高性能级8声道6碟CD音响系统,具备了“音乐厅级”自然传真音质,驾驶之余更有澎湃享受。

  Volvo S40车厢照明的总体效果既柔和又明亮。例如,中央控制台的照明灯设计在顶部,光线柔和,不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司机只是在伸手去触摸控制器时才会注意到灯光。这种做法有助于在夜间行驶,体现了设计师们的良苦用心和创造性,也点缀出S40独特的欧陆个性。细节的精雕细琢,体现出Volvo全球化的同一品质。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