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沃尔沃S40配置篇:极致的豪华品牌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30  新浪汽车

  Volvo S40充分体现了其豪华车的定位,无论是技术领先性,还是丰富和人性化的配备、造车工艺等方面均在同级别车中具备领先水平。采用先进的战斗机信息技术的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可通过电子装置智能检测行车状态并优化显示重要信息,确保享受安全驾驶乐趣。Volvo S40全球首创的超薄“悬浮式”中控台,引领汽车设计革命性潮流。Volvo汽车独有的领先配备: SIPS侧撞安全保护系统、WIPS头颈部保护系统等,树立了汽车安全科技的新标准。另外,还有一些独有的细节装备,例如空气质量系统、定时迎候式照明灯、洼地照明灯等配备无一不显示了Volvo汽车人性化的关怀。

  当你置身于车内,会不断被别致细节所吸引,感觉到一股源于欧陆的灵气。设计者撷取北欧家具的个性元素,以独特的双线缝合围绕四周的皮革,使舒适与方便洋溢在四周。前排和后排座椅的设计都达到了Volvo汽车极高的人机工程学标准,使人恍如身处豪华客舱。

  仪表板向前稍微倾斜。倾斜的角度也经过仔细的测算,营造出充裕的空间感和自由的感受。所谓精品,就在于比别人多想了一个细节。

  S40洋溢着青春活力和无限动感。即使停在那里,人们也感觉它似乎在高速疾驰!流行的东西往往只流于表面,一瞬而过;只有充满内涵的事物,才能够给人带来持久的满足感。在崇尚个性,推崇自我的今天,Volvo S40带给人们一个崭新的发展空间。动感、活力、自信是S40倡导的精神理念。正因如此它才成为当今年轻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首选车型。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