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涂鸦帮助:教你一分钟画好一幅漂亮的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55  新浪汽车

1. 涂鸦界面

  涂鸦界面的上方一排是主工具菜单(如上图示),分别是铅笔、毛笔、钢笔、喷枪、图形、文字、背景和修改工具按扭,点击某个工具按扭后会切换到相应的工具状态,同时右侧的浮动工具窗口会显示出相应的二级菜单。
   此外主工具菜单中还有撤消、恢复、新建、播放、保存涂鸦、剩余墨水和拖动把手按扭。

 

2. 铅笔工具

  铅笔工具是主要的画图工具之一,选中铅笔工具后便可以使用鼠标或绘图板在画布上画出任意形状的线条,利用浮动工具窗可以选择线条的颜色、透明度、粗细以及效果。

 

3. 毛笔工具

  毛笔工具可以实现笔触逐渐减小的效果,其他操作与铅笔类似。
 

4. 钢笔工具

  钢笔工具可以画出非常流畅的曲线,首先按住鼠标拉出一条直线,然后松开鼠标,调整曲线的弧度,调整好之后再次点击鼠标即可固定曲线。

5. 喷枪工具

    利用喷枪工具可以在画布上画连续的图案和元素,打开喷枪工具后,浮动窗口中的笔触选择变成了图案选择,选择好喜欢的图案,然后在画布上拖动鼠标就可以把图案喷在画布上。图案的大小固定,颜色随机,所以只有透明度和效果可以调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