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本土市场迎来“红八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46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北美复兴计划所取得的成效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8月份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增长就是一个明证。据统计,通用汽车8月份在美国本土共销售出368,776辆汽车,同比增长8%,稳坐全美汽车市场销售量的头把交椅。

  另外一个数据也充分说明了通用汽车北美业务强劲复苏的势头。8月份,整个全美汽车市场销量的涨幅仅为0.2%,在这样的市场境况下,通用汽车8%的涨幅显得尤为显眼。而美国三大本土汽车制造商的另外两家——福特和戴-克8月的销量则依然处于下滑中,前者下滑幅度高达11.6%,后者也有4%的下降。

  “和去年同期相比,2006年8月的销量整整多出了3万辆,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新车型强劲的市场表现带动了通用汽车北美地区整体销量的上扬。不仅是8月,我们对6月和7月的销量也非常满意。”主管销售、服务和市场的通用北美公司副总裁LaNeve说,“通用汽车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最领先和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近几个月所取得的成绩说明我们现在在做非常正确的事情,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不断的增长势头。”

  通用汽车旗下各大品牌销量整体发飙

  受到新车型强劲的市场销量的推动,在过去的90天中,通用汽车在本土市场的市场份额明显提高。“庞蒂亚克Torrent、G6、土星Sky、雪佛兰Cobalt、Impala、别克Lucerne这些新车型上市以来,均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 LaNeve显然对公司新车型的市场表现很满意。

  在中档车市场,别克Lucerne销售了9,012辆,庞蒂亚克G6的销量上升了18%,达到了7,889辆,而Chevy Impala的增长率更是高达62%,月销售量突破万辆大关,达到10,109辆。

  雪佛兰HHR和Equinox、土星Vue、庞蒂亚克Torrent的良好业绩,使通用汽车在小型实用车市场取得了18%的同比增长,而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整整45%。雪佛兰HHR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高达62%,达到了53,208辆,而雪佛兰Equinox则取得了今年最佳的月度销售业绩,为7,737辆。

  在运动车市场,通用汽车的产品销量取得了同比93%的强劲增长。Corvette销量上升31%,为2,984辆,庞蒂亚克 Solstice和土星Sky的销量继续呈爆发态势。

  有“美国国民车”美誉的雪佛兰品牌的销售同样高歌猛进,8月份共销售出144,640辆,上升了8个百分点,其中雪佛兰Monte Carlo和Impala的销售增长率均超过了60%。

  GMC 8月份的销售业绩为36,394辆,增长了17%,其中,旗下全新2007 Yukon和Yukon XL车型所取得的9,407辆的业绩大大推动了GMC品牌的增长。萨博8月份销售了3,157辆,和去年相比,上升了18%,萨博9-3增长率达到了39%。

  凯迪拉克当月销量为17,062辆,上升17%。新推出的凯迪拉克 Escalade和Escalade ESV共卖出3,762辆,率领凯迪拉克品牌在卡车市场取得了22%的销售增长,在小车市场上,凯迪拉克品牌卖出CTS 4,041辆,DTS 3,138辆,STS 2,658辆,增长了13%。

  别克品牌当月销量为17,711辆,上升10%。在小车市场,该品牌销量的增长率达到了31%,其中,LaCrosse 和 Lucerne 共销售汽车13,981辆,这也是连续第三个月超过了万辆大关,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悍马品牌在8月份,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当月共销售出6,711辆,在本年度月度销售中排名第二。其中,悍马H3的销量同比增长10%。截至到8月份,悍马2006年度累计销售量为46,497,同比增长了49%。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