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荣御由国产改为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有关人士消息,上海通用汽车用“整车进口权”,取代其别克品牌高端车型别克荣御目前的组装生产。据了解,别克荣御从今年上半年已经开始陆续由原先KD组装生产方式改为进口,在这一过程中,国产荣御车和进口荣御车在市场上都有销售。

  别克荣御由KD转为进口,得益于上海通用汽车拥有进口车的经销权,这意味着上海通用可以用更灵活的方式来经营和管理旗下的产品。

  据上海通用汽车的某别克品牌经销商说,最新上市的别克荣御车型所带有的生产合格证已变为进口关单,所属产地也从中国上海变为澳大利亚。业内人士称,目前别克荣御通过KD方式国产依然按照整车标准征税,和进口相比,两者在成本上相差无几,同时这种组装变为纯进口的做法对于终端消费者而言,车型的价格和服务体系均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