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2代上市 售8.18万-11.1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8月31日,海马汽车宣布福美来2代上市,此次上市的福美来2代共七款车型,售价是:GX1.6手动普通型8.18万元,GL1.6手动标准型8.48万元,GLX1.6手动舒适型8.98万元,GLS1.6手动豪华型9.58万元,STD1.6自动标准型10.18万元,DX1.6自动舒适型10.68万元,SDX1.6自动豪华型11.18万元。海马全国销售服务店目前开始接受预订。

  福美来2代车身尺寸为长4466mm、宽1705mm、高1410mm,分别比旧款福美来长了101mm、宽了10mm,轴距保持不变。动力方面,福美来2代新增了原装进口TRITEC发动机,并采用E-CVT变速箱、E-GAS电子油门以及CAN-BUS控制系统等多项中高级装备。

  海马汽车市场部周坚透露,福美来2代推出之后,旧款福美来不会停产。另外,海马汽车还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推出四款自主品牌新车。

  (张爱丽)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