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将七旬老人剐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23  京华时报


图为事故现场 (徐胤 摄)

  本报讯(记者张晗 实习生苏季) 昨天上午,东三环双井桥东九龙山车站,一辆752路公交车在出站时,车门将一名已下车的老年乘客右手腕夹住,老人被启动的车辆顺势剐倒,头部重伤。

  目击者张先生说,早上9点半左右,752路公交车从九龙山车站刚刚启动,一位老先生的右手腕被车门夹住了,“那位老先生一下子被车带出去两三米远,仰面朝天摔到了地上,司机赶紧停了车。”随后,车上乘客下车离开。

  999急救车赶到将老人送往朝阳医院。医生称,老人被送到时已经昏迷,经检查,老人右手腕疑骨折,脑外伤致颅内大量出血,广泛性脑挫裂伤,大面积脑疝,在急诊室曾两次停止心跳,虽经抢救暂时恢复,但随时有生命危险。

  该公交售票员说,当时车上乘客很多,他看没人再下车便让司机关门,“那位老人当时站在车门口,关门的一瞬间他突然冲下车,因此被夹住剐倒了。”从老人退休证上得知,老人姓王,74岁。

  下午2点,老人的儿子赶到医院,他说老人平时出门遛弯都是一个人,没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事儿。

  752车队安全负责人楼先生表示,此事已上报公交公安分局,事发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999急救人员在公交车旁抢救老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