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直门桥今起断路换梁 施工现场装摄像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 今晚10时起,备受北京市民关注的西直门北立交桥梁改造工程将正式动工。同时将封闭二环路内环主辅路施工区域的交通。预计9月11日早6时全部换梁工程实施完毕,恢复交通。

  为确保改造工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成立了由5名专家组成的现场专家组和技术指导组,按施工工序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技术方案的实施。

  工程指挥部多次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实施方案,且综合考虑安全、工期、气象等因素,制定周密应急预案。对各级施工管理人员进行排班,将领导和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员,负责施工的统一组织指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

  同时,在施工指挥部署上,施工单位在现场安装了两个360度摄像头现场监控,指挥部领导可以通过办公室内屏幕显示,直接了解施工现场情况,对施工区域进行昼夜不间断监控指挥,实行现代化指挥管理。

  市交通委表示,由于危桥改造工程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还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在行驶到绕行路段时看清交通标志,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