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日:沉浸在安溪浓郁的茶香中不愿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9:31  新浪汽车

  9月2日,沉浸在安溪浓郁的茶香中不愿离开

  昨晚下棋品茶,气氛很好,很晚都没有回酒店的意思,早晨虽没有起床太早,但还算赶上了一会儿 “清晨”。用过早餐出来,看见刚刚清洗过的PRADO普拉多车队整齐的排列在路边,沐浴着清晨和煦的阳光,忽然间感觉:阳光、清晨、普拉多是多么和谐的组合啊,而且,普拉多这个车型,也会像清晨刚刚升起的太阳一样,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9:30出发前往安溪,一路上伴随着柴科夫斯基的音乐,很快进入了安溪,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碧绿:




  10:45我们进入了茶叶大观园,真是如同掉进了茶叶的海洋,这里是全国茶叶的集散地,每年都有大量的茶叶从这里运出,销往世界各地。在这里几乎可以看到所有知名的茶叶,并且连它的制作流程也可以看到。我们一行人员在这里收获了很多关于茶的知识和中国传统的茶文化。沉浸在这里浓郁的茶香中,我们一点也舍不得离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