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在也时尚 三菱欧蓝德“实尚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55  青年时讯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面向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三菱欧蓝德“实尚版”。“实尚版”为4×2手动挡车型,售价为15.48万元。

  三菱欧蓝德首创介于SUV和轿车之间的定位,兼顾都市消费者的工作、生活、休闲的需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各种家庭的应用。

  欧蓝德“实尚版”采用了经典的4G64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既保证了车辆在起步加速、爬坡时具有足够的动力,又符合燃油经济性的要求,最大功率99Kw/5000rpm,最大扭矩201Nm/2500rpm。其利用优化的齿轮速比使之在低转速下达到最大扭矩,使发动机能快速反应节流阀体,从而使汽车表现出良好的起步、加速性及爬坡力度。

  “实尚版”配备了七幅式铝合金轮毂、镀铬外后视镜等实用性的配置,并首次在全新的生产线生产。

  该生产线以柔性化、精益化、高技术、低污染和人本思想为核心理念进行打造,实现了无铅排放的涂装线更使之成为了国内首个零排放涂装生产线,并按照奔驰质量标准设计、建造,包括奔驰E系、克莱斯勒等多款产品都在这条柔性生产线上进行相关环节的加工生产。

  欧蓝德“实尚版”由于运用了诸多新的生产技术和工艺,产品品质显著增强,甚至已经达到了豪华车的品质,而价格却仅为15.48万元,对于消费者是“致命”的诱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