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汽车展9月16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55  青年时讯

  第九届成都车展将于2006年9月16~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首次联合承办,更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首次支持。汉诺威展览公司利用自身在业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引入了多家“重量级”外资品牌参展。

  2500平方米动感十足、设计时尚的“大众”展台,跃居“巨无霸”展家之榜首。大众汽车进口车、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首次以联合参展的方式亮相成都车展;上海通用将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及SAAB萨博系列亮相,其中SAAB萨博系列更是首次在成都亮相;此次成都车展上,首次露脸的保时捷、法拉利、宾利等顶级品牌将以不可小觑之势粉墨登场。届时,观众将看到此类系别旗下近20辆精品豪车,其中,保时捷6辆,法拉利3辆,玛莎拉蒂3辆和宾利2辆。

  目前,成都市的机动车保有量为147万辆,其中中心城区的汽车保有量超过45万辆,并以每年20%的速率增长。而且,85%的私家车比重,也使成都享有全国“私家车第三城”之称。

  从1998年第一届展会开展以来,成都车展已成功举办过八届。展出规模已由最初的不到10,000平方米,参展商80多家,参展车辆不足百辆,参观人数近10万,发展到了今年的70,000平方米,参展商350家,参展车辆400辆,参观人数约25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