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豪华车“新豪华主义”撬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55  青年时讯

  尽管日系豪车无法在血统上与欧美豪车一较高下,然而他们却从“新豪华主义”入口,一天天渗透着中国豪华车市场。

  2005年6月,日产旗舰产品NISSANFUGA(风雅)在中国上市时率先打出“新豪华轿车的八个准则”的口号,推倒了日系豪车在理念革新上的第一块多米诺骨牌。

  功能的全面性、设置的人性化与注重驾乘舒适性是日系车的共同特点,也许正是这些让新一代的消费群体找到了生活价值的契合点。以NISSANFUGA(风雅)为例,连续12年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DE发动机、EDC动力控制系统、可溃缩安全结构车体、VDC(车辆动态控制)、ICC(智能巡航系统)、电子导航系统(DVD方式)等从驾乘性及安全性上都做到了很好的保障;同时,感应式开门、无钥匙按键启动车辆、个性的波浪型仪表板、日蚀型仪表、嵌入式石英钟、带照明功能的踏板、后座DVD播放机8英寸屏液晶显示屏,以及BOSE豪华双声道音响系统等也让使用者在汽车这个特殊的私人空间中得到各方面的满足。

  从NISSANFUGA(风雅)比较平稳的市场销量和价格走势来看,日系的战略得到了市场积极的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