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即将开唱 私家车第三城吸引大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23  中华工商时报

  由世界著名的展览公司德国汉诺威参与主办的2006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16日-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汉诺威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禹说,此次车展是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首次联合承办,由于得到了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首次支持,汉诺威利用自身在业界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引入了多家“重量级”外资品牌参展,“招商非常顺利”。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成立于1947年,是世界著名的展览公司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展览场馆———汉诺威展览中心,净可展出面积49.7万平方米,其展览主体主要是资本货物,每年在汉诺威举办的CeBIT是世界规模第一的展览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也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

  成都享有全国“私家车第三城”之称,机动车保有量仅次于北京和广州,有147万辆,其中中心城区保有量超过45万辆,并以每年20%速率增长,日渐发达的道路系统和前卫的消费观念,促成了成都市场的巨大空间。目前,成都市私家车比例已占到保有量的85%。(记者苏利川北京报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