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新纪元 续写上海通用别克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7  大河网-大河报

  

七个春秋往复,两万余位别克车主,见证了河南新纪元发展的辉煌历程。成立于1999年的河南新纪元汽车公司,是上海通用别克河南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坚持“以新纪元精益服务,阐释别克名车品质”的河南新纪元汽车,时刻以全面、周到、值得信赖的产品和管理,热诚服务于每一位喜爱别克的车主。几年来,河南新纪元创建了河南第一个国际标准的汽车专卖店;创办了河南第一家上海通用别克汽车4S店;全国首批、河南首家、河南唯一被通用汽车授予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佳经销商称号,连续三年被上海通用确认为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成功跨入全国50佳汽车经销商、郑州市百家重点非公有制企业。

  为更好地服务于省内车主的购车、用车需求,新纪元公司陆续开设新乡、许昌、焦作、安阳四个市地分公司,使服务的触角和网络辐射全省。同时,河南新纪元不断改进并完善服务流程,开设更方便于车主的多种服务项目,构建更为成熟的服务结构,全面满足别克车主的各种购车用车需求,为促动中原车市的成熟做出了重要贡献。

  年初,在上汽通用金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河南新纪元率先开设了车辆分期付款业务——“车速贷”,该业务自开办以来,就备受瞩目,迅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认可,至今已经为300位个人用户提供了购车按揭服务,如今,“车速贷”业务开始进军更广泛的消费需求市场,并以旺盛的生命力引领着中原汽车市场的时尚消费取向。

  此外,河南新纪元“诚新二手车”品牌二手车专业卖场开业,拥有多位国家级资深二手车评估师及专业设备,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二手车出售、购买、车况评估检测,旧车换新、旧车拍卖等周到服务,二手车专业卖场的开设,更是河南新纪元力求贴近市场、贴近客户需求的又一重大举措。

  花园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79号电话:0371-65697777未来店地址:郑州市未来大道65号电话:0371-65969590

  安阳店地址:安阳市文昌大道与井冈路交叉口

  电话:0372-2527777新乡店地址:新乡市和平路豫北汽车市场电话:0373-3367777

  焦作店地址:焦作市人民广场商业街电话:0391-3596789

  许昌店地址:许昌市莲城大道与魏武路交叉口

  电话:0374-8317777

  □记者解元利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