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海盛景 吉利金刚剑指中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7  大河网-大河报

  

经过全国30多个城市巡回上市后,前日,吉利汽车宣布金刚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为6.68万~8.58万元。金刚是吉利汽车继推出自由舰后,继续向中高端延伸的一款重要产品,标志着吉利正式进入中级车领域。据吉利集团高层介绍,吉利今年还将推出远景等多款新产品,“十一五”目标则是赶超国际领先水平。

  目前吉利遍布全国的102家经销商已经开始销售金刚。“我们的销售是有策略的。”据吉利汽车副总裁刘金良介绍,除了产品质量过硬和性价比高外,金刚在上市策略上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分区域上市方法。首先着力在西南西北一级城市上市,吸取销售经验,然后经过改进在大型重要城市重点推出,引起全国各地细分市场重点关注。这种营销策略给吉利带来了丰厚的回报。从5月26日在郑州市四海盛景公司全国首发上市至今,对中级车市场的影响已经开始显现。

  据河南四海盛景公司负责人介绍,吉利金刚依据“6S”造车理念,融合更多的市场元素和国际流行的造型元素,历时三年多,投资数十亿元,由上千名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与精心研制而成。吉利金刚再次展示了吉利汽车特有的性价比优势。其晶钻造型和完善配置,拥有ABS+EBD、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数显倒车雷达、MP3、真皮座椅、内置防夹式电动天窗、遥控门窗关启和灯光延时系统,空气过滤净化装置、绿色环保玻璃窗等装备和功能,而价格区间仅在6.68万元至8.58万元之间,其中自动挡豪华型也仅为8.58万元。“出众的外形,加之配置高且齐全,产品市场定位精准,使之成为目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之一。”四海盛景公司负责人如此评价吉利金刚持续热销的原因所在。

  “金刚仅仅是个开始。从自由舰、金刚(LG-1)、远景(FC-1)到豪华车,吉利的产品范围将越来越宽。”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杨健表示。作为吉利最新的车型,金刚已使吉利在中级车市场有所表现。据了解,在分区域上市的两个多月内,金刚已取得5500多辆的销售佳绩,吉利对金刚的销售计划是今年超过1.5万辆,这将使吉利在1.5L以下车型中继续保持销售第一的成绩。

  据悉,为了庆祝吉利金刚在全国上市,河南四海盛景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吉利金刚在河南的唯一经销商特意举办了订车、购车抽钻戒活动,凡在9月1日~9月17日购买或订车的车主除了享受定金翻倍活动还参加公司的抽钻戒活动,希望大家踊跃到店内试驾。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刘庄销售热线:0371-65696666售后电话:0371-65692222

  □记者解元利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