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 高性价比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7  大河网-大河报

  

对于中级轿车而言,“得性价比者得天下”,比亚迪F3入市成功就是最好的注解。F3排量1.6L,价格在7.38万~9.98万元,明显低于“新三样”10万~12万元的价格范围,但又略高于吉利自由舰、奇瑞风云6万元左右的价位,这等于是以中级轿车的配置、经济型轿车的价格打入了两个细分消费市场的空当,价格切入点选得很准。

  比亚迪虽然初来乍到,但对品质控制和制造工艺的确下了一番工夫,在消费者比较注重的底盘及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及配置等方面,得分不低;而其争议最多的“仿花冠”外形,甚至可能是其最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高水平售后服务为辅高额的订货量必须与高效销售渠道的铺垫和售后服务的完善为依托。F3已经逐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与成熟的销售渠道,分布在全国的经销商销售和服务网络,能保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塑造了企业形象。

  精准营销显威力精准营销是比亚迪销售层面上的创新。通过精准营销,把产品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更好地利用了比亚迪的资源,当然也是切合比亚迪实际情况的策略。第一站选择了山东,有利于集中力量,扩大影响的范围,有利于在局部的范围内形成竞争力。

  袋鼠模式强力支撑比亚迪导演的“袋鼠模式”已经显示了持续发展的后劲,技术、产品、管理的长腿有力地支撑了汽车产业的发展。IT产业和汽车产业的互动发展给了比亚迪应对市场的极大信心。

  赶超一流的目标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后,制定了十分伟大而外人感觉狐疑的目标,就是要赶超一流,创造世界级的汽车品牌,在短时间内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老大,这或许有点狂妄,但确实显示了巨大的动力。因为汽车行业具有高难度,所以对待这个目标,比亚迪又十分谨慎。

  经销商、供应商的支持比亚迪F3自上市以来,销售持续火爆,产品供不应求,其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水平售后服务成为制胜的三大法宝,随着产品的不断热销以及后续新车型的不断推出,经销商、供应商都对市场前景相当乐观,供应链更加成熟,销售、服务体系不断得到完善,已经形成覆盖全国的高效的销售服务体系,形成成熟的产业格局,并且能健康快速发展。

  河南福澳森销售电话:0371-65699566河南华通

  销售电话:0371-67355777

  □记者解元利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