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纷至冲关“金九银十”传统车市旺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16  信息时报

  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各企业都在为下半年的冲量做准备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车市旺季,历来是众厂家冲量的关键时期。在8月各款新车刚刚红火之后,9月新车马上又纷至沓来。

  福美来2代

  上市时间:8月31日

  售价:8.18-11.18万元

  据了解,为了充分保证新车供应,福美来2代搭载了两款进口发动机,其中搭载原装进口马自达ZM II型发动机的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和10.68万,搭载TRITEC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在8.18万~11.18万之间。值得一提的是,1.6GX手动普通型为8.18万创造了“新三样”的价格新低。

  福美来2代首次采用了海马汽车自主品牌的新标识,在外观设计上变化最大。

  海马汽车将福美来2代定义为一款学习型自主创新车型,而并非目前主流自主品牌所采用的完全自主的路线。海马汽车高层表示,福美来二代将是海马最主力车型,这款车每月产销计划最高可达8000~10000辆。另外,预计随着海南马自达总投资12.5亿元、年产达15万台的发动机厂明年批量投产,届时福美来2代将成为完全的自主品牌车。

  御翔2.0L手舒型

  上市时间:9月2日

  售价:16.58万元

  北京现代近日宣布,推出2.0L手动舒适型御翔,售价仅为16.58万元。这一价格与市场上同级车型定价低1~2万元,北京现代试图在2.0L排量的中级车市场建立性价比优势。

  据了解,这款NF御翔2.0L手动舒适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是采用的先进的CVVT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安全配置完备是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除了有常规的ABS+EBD之外,还装配了BAS(制动辅助系统)、乘客席可关闭的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4轮盘式制动和速度感应+碰撞感应门锁,而它的后备箱逃逸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唯一拥有的。

  新款Spark

  上市时间:9月1日

  售价:4.58-6.28万元

  据了解,和原来车型相比,新款Spark的外观并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内饰和配置上的变化。

  内饰变为了新的座椅面料;配置上,根据不同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转速表、CD和MP3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已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试验室通过了侧面碰撞试验和后碰试验,提前30个月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双碰”标准。

  南京菲亚特派朗

  上市时间:9月3日

  售价:8.53-9.43万元

  9月3日,南京菲亚特正式宣布全新车型Perla派朗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隆重上市。其价格也相应对外公布:派朗1.7MT手动加速版售价为8.53万元,派朗1.7MT手动领航版售价为9.43万元。

  派朗是全球首发车型,融入了菲亚特中意双方的全部技术精华,排量为1.7L。派朗的亮点为性能表现均衡。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景伯青在诠释汽车均衡新理论时称:动力出色,可刹车不好的车绝对不是好车;同样外形漂亮,配置齐全,在城市道路表现良好,但在高速路段却发飘的车也不能让消费者满意;而派朗是严格按照“木桶”原理,表现全面均衡的产品。景伯青还表示,派朗是定位高端紧凑轿车,目标是有品位的,事业正在蒸蒸日上的人群,与西耶那的定位完全不同。今年这最后3个月派朗的产销目标是1万辆。9月9日开始在全国151家4S店组织试驾赏车活动,而第一批用户在9月15日就可以提到新车。

  瑞虎NCV2.0AT

  上市时间:9月1日

  售价:11.1111-11.98万元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宣布瑞虎NCV2.0AT在全国上市,新上市的瑞虎NCV2.0AT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价格分别为111111元和119800元。

  瑞虎NCV2.0AT上市替换原来的2.4AT,主打“省油”牌,将成为瑞虎NCV车型下半年的一个重要增长点。瑞虎NCV2.0AT有6种颜色,豪华型还装备了真皮电加热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及电动车窗等配置。动力方面仍然采用了动力输出稳定的三菱4G63发动机,节省燃油、操控简单、行车顺畅是该车最大的特点。

  与此同时,瑞虎NCV2.4 AT也即将停产。瑞虎NCV自上市以来,销售势头一路看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瑞虎NCV系列车型销售火爆,现在稳居SUV单品销量第二。

  长安CV6

  上市时间:9月中旬

  售价:3.5-5万元(预测)

  日前,长安汽车集团对外宣布,该公司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轿车--长安CV6将在9月中旬下线。据悉,长安CV6是一款两厢的经济型轿车,设计的亮点在于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大气、沉稳的整体造型。CV6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1.3升发动机,排放达欧III标准。长安相关人士表示,在安全性能方面,长安CV6早在今年年初就完成了包括正面、侧面和尾部碰撞等多种测试,其各项指标都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

  长安CV6已实现了高度的国产化,其大部分零部件都是由长安研发和生产的。此外,长安在产品开发阶段就明确了“小排量+环保节能”的基本产品格局,并将一系列旨在提升环保、节能性能的领先技术运用到了其即将推出的第一款轿车CV6上。

  马自达Wagon

  上市时间:9月底

  售价:24.98万元

  据可靠消息,国产马自达高端车型Wagon轿车,将于9月底投放,目前定价为24.98万元。这款轿车在性能方面具有不折不扣的轿车素质,而且由于造型与结构的变化,赋予了这款车在性能方面的新特点。

  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市场部居秋红介绍,马自达Wagon秉承了马自达系列车型技术优势,拥有科学的结构及造型设计,辅之以先进的造车工艺,使其具备卓越行驶性、安全性和经济性。

  目前,在多功能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产品还比较单一,业内人士认为一汽马自达Wagon的上市,提升了国内中高档多功能轿车的档次,将对目前的中高档轿车市场起到一定的冲击。

  东风雪铁龙C2

  上市时间:9月底10月初

  售价:8-10万元预测

  作为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新生力量,C2和凯旋(C-Triomphe)一样,命名也延续了雪铁龙CITROEN产品命名的品牌标记:“C”。“2”代表了这款5门紧凑型轿车在东风雪铁龙产品系列中的级别。与欧洲市场三门版本的C2偏重运动风格不同,为了适应和满足消费者都市生活的需求,在中国投放这款更生活化的五门款。

  天津一汽威志

  上市时间:九月底

  售价:5-9万(预测)

  天津一汽明确了威志的市场定位:中国富有朝气的青年个人用户及年轻家庭的第一辆车。这个定位,预示着天津一汽为了满足这个消费群体的需求,在价格方面会做出更多让步。因为青年个体和家庭第一辆车的购买资金相对有限,但是市场潜力巨大。(时报记者 熊成明 黄习伟 汪齐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