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S8年底登陆中国 预计售价15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07  信息时报

  9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在珠海举行了首届奥迪顶级运动车型驾控体验活动,S8、S6、RS4三款奥迪顶级运动车型首度亮相中国大陆。

  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S8现已确定年底登陆中国销售,S6、RS4等奥迪其他顶级运动车型也将逐步进入中国大陆市场。

  据介绍,新奥迪S8在继承了A8豪华装备之外,在发动机性能、底盘设计方面更加突出其运动特性。发动机移植了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技术,搭载了V型10缸发动机,具有5204毫升排量,7000转/分时达到最大输出动力450匹马力和最大扭矩540牛·米,在2300转/分时即可实现90%的动力输出。新奥迪S8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1秒,非常轻松就可以达到极速250 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据悉,新奥迪S8目前已经在欧洲上市,并将在年底登陆中国大陆。虽然目前有关方面未透露新奥迪S8具体定价。

  但业内人士认为,新奥迪S8和A8属同一级别,参照新A8L6.0W12quattro167.4万元和新A8L 4.2V8 quattro 128万元的定价,新奥迪S8定价估计将在150万左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