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安全节能 创造安全舒适汽车生活(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8:22  新浪汽车

  普利司通一直以来致力于高品质•高性能轮胎的开发和市场化,目前在中国已形成了集生产•管理•销售•研发•培训在内的完整体系。

  目前,普利司通的产品已覆盖了从运动型到舒适型、从高档品到经济型的广泛领域。其中,在中国已经上市的“AQ多能驰”因其特有的双重胎面结构,备受好评。在最近的某媒体举办的轮胎品牌评比中,“AQ多能驰”轮胎荣获“上海消费者最喜爱和关注的轮胎产品”称号。所谓“AQ多能驰轮胎”就是当轮胎磨损50%时,抓地力更强的AQ胎面胶开始出现,能有效抑制轮胎后期性能下降,实现驾驶时真正的安全安心。同时,今年7月在中国上市的RFT系列轮胎,代表了世界最先进的轮胎技术水平。即使在轮胎被刺穿的情况下,车辆也可以以一定的速度行驶一定的距离。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安全的驾驶享受的同时,因其不必更换备用胎和轮辋的特性,有利于环保及节省能源。

  9月4日,媒体们亲身体验了RFT轮胎,在被刺穿后轮胎仍然可以继续行驶,而乘坐者也几乎不会感觉到乘坐舒适度的改变。

图:参加测试的宝马5系车。

图:工程师在普利司通RFT轮胎上钻孔。 [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