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戴克获36亿贷款 新产品投产全面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5:20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戴克获36亿贷款新产品投产全面加速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柯跞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银团贷款与交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致贺辞。

  新浪汽车讯 近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36亿银团贷款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饭店隆重举行。这是继年初股东双方增加注册资金至4亿美元和得到搬迁补偿金10亿元人民币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又一次重大的融资行动,对加快其国产化和新产品投放速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银团贷款牵头行——交通银行孙德顺行长,北汽控股总会计师张健,北汽控股副总经理兼BBDC高级执行副总裁童志远、、BBDC财务与会计总经理刘键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BBDC董事长安庆衡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BBDC现有及后续的中高级轿车国产化工作已于上半年启动。针对奔驰轿车,股东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戴克和BBDC都成立了强有力的工作团队,工作计划、国产化目标已经形成共识。克莱斯勒品牌轿车的网络发展计划已经制定并开始实施,300C项目此前召开了很成功的供应商大会,国产300C将在年内上市。今年初,BBDC的股东双方将注册资金增加到4亿美元,各个项目已按计划有序地进行。”BBDC执行副总裁柯跞在签字仪式发言时指出:“为加快国产化进度和进一步提高网络营销水平、产品研发能力,我们采用了国际标准的融资方式,此次BBDC与以交通银行为牵头行的银团签署36亿人民币银团贷款,将会全面加快国产化和新产品的投放速度。”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