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新浪北京派朗赏车试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41  新浪汽车
周末新浪北京派朗赏车试驾会

周末新浪北京派朗赏车试驾会

  新浪联合北京博瑞祥祺4S店在派朗上市初举办试驾看车活动,现征集网友报名中,欢迎网友参加活动。

  派朗作为一款中国首发的车型,于两年前投入设计,由中意共同开发完成。南京菲亚特总结其具有五大优势:气派俊朗的外部车身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部风格;搭配的1.7L发动机与FIAT C510变速箱都是进口组装的;先进的B-CAN电控系统;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

  派朗将有“加速版”、“领航版”2个款式,再次延袭源自意大利的设计灵感,流畅利落的线条贯穿全身,流线中更带几分俊朗的气质。目前北京博瑞祥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博瑞祥祺在新车上市之初,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款车型,购车优惠。

  博瑞祥祺对来厂车辆进行发动机、制动、悬挂、电器、车轮等系统33个项目的全面检测活动,同时适当添加制动液、防冻液、转向液。

  活动期间所有维修项目工时费9折优惠,配件9.5折优惠

  9月8日(周五)14:00-15:00技术专家将作客新浪,与网友沟通派朗技术特点,网友可以点击此处留言

  9月9日 10:00活动开始

  A、产品介绍:专业讲师介绍派朗将有“加速版”、“领航版”独特卖点

  C、赏车、试乘试驾:

  报名热线:010-62952288/62957677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5A出口清河收费站东侧,北京市汽修一厂博瑞祥祺4S店。

  活动优惠:当日订车者有优先提车权 ;参加看车活动的网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北京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5A出口清河收费站东侧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